close

可是我不想阿 哎 後悔手賤自己把面具作這麼大個又全罩
身邊同學都拿出做好的小巧的面具 只有我還沒上色又這麼大
我幹嘛老是給自己建立修羅 書都讀不完了了阿

叔叔特區回家了 想到沒辦法跟他們握手也沒辦法得到保鏢keith的G奶擁抱
看不到ronan的魚尾紋 和stephen到底有多可愛 shane的刺青有沒有增加
 好難過阿 唉 我恨期中 希望明年能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Eason說明年也可能會來台灣開 好樣的 破產吧我

放一些攝影作業的作品上來

最後一張

第三張第二張

第五張第六張

第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