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長這麼大 讓我感覺到原來這世界是有白馬王子的
雖然我這人從小就花痴 但從來沒人讓我覺得這人就是活脫脫的白馬王子
就算光一自稱是白馬王子 我也不曾覺得他是
就算泥諾和翔穿了東歐貴族服 又真的騎在白馬上 我也沒覺得他們有讓我感覺到王子 反而覺得好窮酸
但但但但但.....裸男他做到了!



裸男 真的很厲害 他從來沒有不帥過
即使現在充滿了魚尾紋還是性感破表 雖然他是個受
不過有點懷疑他的魚尾紋是自己努力擠出來的
以前的照片跟老婆在一起感覺就是大姊姊帶弟弟XXD
不過他們很會生孩子就是了 去年專輯裡還特別唱了首結婚紀念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