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就有一次的舞曲帝國
今年又如期開始了 心中髒話無數噴
不過他們竟然放了麥克傑克森經典歌bill jeans
那我也放一下好可以 在看這篇網誌時深入其境



老娘每年都在容忍你們在我家門口放布袋戲開舞廳不過不要手賤給我放鞭炮
在放鞭炮下去我要火燒你全家啦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後天就要開學了 這叫人該如何相信
作業是一丁點兒都沒碰 超酷
可以的話我想要在自行放假一個禮拜
希望阿貴系長大爺不會被我氣到去撞牆
我在夢裡都有偷偷想著你的作業 只是醒來就忘了
最近又要開北上eason演唱會徵集團 歡迎台南鄉親加入喔~(高雄也歡迎)

明天要拼了命的去買票搶位

看完後我就可以空虛到29歲在去歐洲自殺之旅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是第二部 第一部是新選組 不過沒有看完 所以我自己覺得第一部是這部
6ec5b57e7c7cdc250dd7da95.jpg
其實自己不是個愛看古裝劇的人 而且也不是有大興趣對歷史什麼的
對於戰國史的認知完全僅限於身邊朋友每天打戰國無雙和戰國basara
在旁邊聽朋友尖叫來了解而已
可是這部片不得不說 真的是很吸引我這種沒在看歷史劇的年輕人
我承認個人對古裝那些磅礡氣勢的戰爭場面實在沒啥興趣
所以也不太計較這部戲夠不夠磅礡
看到有人抱怨說明明是戰國片演到了第五集卻還在兒女長情 家裡長短
唉 承認啦 可是偶就素把他當偶像劇看啦 喔 還有腐片啦 (最近中八點檔毒 學劇中某家母說話
不過前五集裡主角就是個15歲少年也很困難叫這戲磅礡吧 若是真的磅礡主角就會跑到上杉家去了
閒閒很想反駁某些大河迷的話 不過這齣戲評價都還不錯 且收視率是今年日劇的冠軍呢
收視更比去年的篤姬還來的更高 看來大河果然很成功收服我們這些年輕人了


演員:妻夫木聰北村一輝/常盤貴子/長澤まさみ/高嵨政伸/田中美佐子

   小泉孝太郎/東幹久/玉山鐵二相武紗季/比嘉愛未/高島禮子/小栗旬

   深田恭子/城田優/上地雄輔/鶴見辰吾/風間杜夫/吉瀨美智子/葛山信吾

   あき竹城/パパイヤ鈴木/吉川晃司阿部寬/屜野高史/富司純子/松方弘樹

   松田龍平/杏/木村佳乃/ 石原良純/中尾彬/宇津井健(有愛的字體都給他加粗)

作品內容

本作是映像作品史上首次以直江兼續作為主人公。
同時,是大河劇歷史上首次以關原之戰戰敗一方的武將為主人公。

以描繪直江兼續的一生為主軸,同時以兼續侍奉的戰國武將上杉景勝,
直江兼續的妻子阿船為首,生活於戰國時代的武將及女性們在本作品中也大大的活躍著。

 

順提一下很喜歡片頭的這個畫面
圖片 21.png
從山頭遠處漸漸看到兼續一人獨自在山頭上充滿大氣的感覺
這是劇組一行人大家爬上山的成果呢(最近都在爬山很瞭這種辛苦)
7fd45faffe4bd4e5faed505d.jpg
先這樣了 估計今年網誌會充滿了天地人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你不會再愛他了”班爾納輕輕地說。“然後有一天,無疑,我也不會再愛你了。”
“我們又再將孤獨,一樣的孤獨。然後歲月就這樣過去了。”
“我知道,”Jose說。

14959962f2e69a.jpg
真的很想很想看這部片子 很久沒有光看片段就想哭的片了
妻夫木也因這片獲得俄羅斯影展影帝喔!
後面的延伸閱讀拜託也點進去看 就會了解這部片的好

IMDb User Rating: 7.8/10   344 votes
★共獲得4獎項★

◆原  名: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譯  名:Jozee、老虎、魚兒們
◆導  演:犬童 一心 Isshin Inudou
◆演  員: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 Tsuneo 池脅千鶴 Chizuru Ikewaki .... Joze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16 分鐘
◆上  映:2003年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劇情:

由 法國文壇奇女子的作家莎岡小說改編,曾執導過溫情鬼片《黃泉復活》的犬童一心執導,
《五個撲水的少年》男主角妻夫木聰憑藉該片獲得日電影旬報獎最佳男主 角,
日本十大最佳電影排名第四。
片中妻夫木飾演一名平凡的大學生,在麻將店打工,
偶遇雙腿殘廢的Jose(池脅飾),兩人產生了純潔的愛情...

我說的片段↓↓↓↓↓↓裡面背景音樂是radiohead的creep
雖然是別人截的可是搭得很好連故事跟歌詞都有相搭到


下面是延伸閱讀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