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尚小的迷途羔羊們乖乖聽我這個頭殼壞掉沒衛生的姊姊的話 請關上這個網誌吧)

羅南我以為你是優質偶像
 
每次看到羅南身材就知道他是個受 我曾誤會他是攻過 真是天大的誤會
看到討論區說他那話兒怎沒毛 有人說修掉了 我覺得剃掉了 搞不好根本沒長出來過
是說為何那話兒那麼大手竟然遮的住?(請看上上篇網誌)難道有激跟沒激差這麼多

我認真的想要去參加已經是爸爸和人妻的男孩特區的訪華歌迷會
雖然可能要自己上台北 可是我頭殼壞了 所以SO WHAT?
每天都忙碌於萌大叔和敢作業 今天萌完大叔就不小心倒頭睡到三點醒來敢作業了
畫著作業迎接早晨阿 呵呵呵(乾笑)

軍訓課放空很大 一半時間都在畫如何從學校去達美樂的地圖
攝影課還是放空 被老師為說你覺得照片有趣在哪 我什麼都沒想的說都很有趣呢
老師對不起你阿 雖然我都沒聽你上課 可是我看到你面帶笑容裡的青筋了
我以後會把耳機兩邊改戴一邊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