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鄭番茄要在此正式聲明我不愛美少年了 因為大叔更有魅力阿!!!!
前天與大龍閒閒看電視時 看到一堆20出頭的肖連偶像 心裡不禁嘖嘖沒啥興趣
然後就突然播起某個MV 寫著BOYZONE LOVE YOU ANYWAY心想又是啥偶像了
一開始出現了金髮後梳大叔 我心裡馬上想幹!這大叔也太帥過頭了
然後接連出現帥到破錶的大叔們(雖然參差著位跟他們比起來很路人的大叔)

看完這MV後 就發揮追根究底精神(痴漢本格精神)查到BOYZOEN是1999年就解散的團體
是西城男孩的前輩 去年底宣佈重新復出 西洋偶像團體現在大部分的是大叔團體了
不過個人覺得大叔們比年輕時還帥氣 新好男孩和西城男孩都是其中幾個特別帥
可是boyzoen是大家都好帥唷 哎唷(我現在整個人陷入花痴的世界了)
後知後覺的才發現原來主唱就是羅南阿!英國的情歌王子XXD
我還一直覺得這大叔好帥沒注意到他是羅南雞丁(Ronan Keating直接羅馬翻就變羅南雞丁)
造型差太多我都沒認出來﹦ ﹦他是金氏世界紀錄宣布羅南以12年又35週的總時數成為世界上
「所有單曲停留在Top 10最久」的藝人,擊敗瑪丹娜與貓王。
羅南大叔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果然是情歌掛的 他的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已經算是經典西洋歌曲了吧  經夭壽唱的好聽又長的帥到天理難容的地步
除了已婚真的很難挑剔了    喔 好啦 有點短腿 太完美的帥哥似乎都會短腿

放張有點兒童不宜的照片 自認清純的別點進去

 

大叔的激凸圖 !!!!!!!
他的xx還真大不愧是阿都阿尺寸 跟B討論時還說
他繃的好緊阿 都這年紀了還亂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