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去學校反而好開心 我之前不想上學都不知道是不想怎樣的
而且好久沒跟人群接觸了(兩個月都活在自己世界
開學第一件事就是要觀察大家髮型每次長假就要換造型似乎是慣例
我這次也算是加入這行列不過沒其他人這麼明顯就是了

新學期的課滿到很可怕而且狀似沒有輕鬆的課程
版畫應該是第一可怕 一個版印完就不能印了 據說錯版的機率很高
學姊時常晚上要留下來還作不完 這種細活兒我實在沒信心
雕塑 是第二可怕吧 還是我們美術系的院長教
實在是........心裡很高興可是也很擔憂
自貴院長大人小女如果不成材請不要當我 please
英文 算第三 我英文怎麼一年比一年爛 我國中可能是我英文的巔峰期
分班不知道是分三小的跟音樂班和舞蹈班一起上 以為是能力分班結果不是
應該是分班分爽的 而且兩次考試都要筆試 我又莫名的成為英語分組小組長
是當第幾次了阿!?
國畫 我可以當作不知道有這堂課嗎 我實在不怎麼想要學國畫啦﹦ ﹦
雖然說藝術是多元的以前也過一陣子 不過這一陣子不代表我會對他有興趣
國父思想 這.........什麼東西?(喂
裝飾藝術不太了解的一門不過感覺很有趣 下禮拜要看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攝影換了新老師 據說要走像數位攝影世界還要教攝影哲學
插畫最開心的一個 暑假的時候就很想要學插畫
韻律舞蹈 純粹是要當章魚哥
還有什麼課就忘了

導火線 神槍手與智多星因為不是很好看所以我就隨意講意下了
有種期待落空感 古天樂的角色有種串門子的氣息 甄子丹是個武術高手
不過這部還有入圍去年金馬的最佳動作 動作確實是打得很厲害
可是個人對武打實在沒太大的喜好 所以我不了解其中意境只知道整部就是說明甄子丹很會打
為了看大叔而看的神槍手有種說不出的妙..........看完只有原來曾志偉才是神槍手阿這感想
是我不好不該抱太大期望的

密岸大陸導演張一白的新片據說太煽情被剪了不少
是劉嘉鈴因好奇害死貓而出名的導演
很酷的被問說為何用這麼多香港演員導演只說了一句商業需求
Eason也很商業的去客串了 演的角色是跟中年媽媽外遇的香港心理醫生
這角色好有趣 而且最近Eason接的電影都越來越有質感 不錯 經紀人跟E神厲害
張一白他這次eason的新專輯也有幫忙執導MV 路一直都在和然後怎樣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