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就要開學了 要從假大學生變成真正大學生
唉 可是我現在不想開學啦 沒有為什麼就是不想(死孩子
剛放假的時候想開學現在不想了 我天性犯賤
不過很想趕快跟大家去錢櫃  我要唱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這個暑假都沒在幹嘛   除了吃跟睡沒什麼太大的事件
去爬了山 逛了街 享受一天的高品質生活 看了無數的電影......
用說得其實也做了蠻多的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還是待在家裡放空

以前還可以找人聊聊節尼斯偶像
不過現在不熱衷了反而沒人可以聊金悲哀
只能怪自己不會主動找人又沒什麼話題好聊
幸好倒數的這兩天有些好久沒聊的朋友突然找我聊天讓我不至於無聊

現在在播神槍手與智多星等一下又要播幸福三丁目 九點要播導火線
等一下不會太無聊了 雖然我又錯過早上的出埃及記 嘖



所有的女人都計畫著如何殺死全世界的男人這劇情整個是太吸引我了 
也是破事兒的導演澎浩祥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