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可能是月誌不是網誌一個月打一篇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忙
最近電視是我的好夥伴 港片洋片一直看 在加個日劇
本來在看詐欺遊戲可是卻在不知覺中結束了 到底是什麼時後?
不過野蠻媽咪我覺得還不錯啦 大泉洋擺明就是演技派的(因為外表) 上戶彩就.......
自然捲小朋友很可愛 恩 就這樣(?)
其實看戲 是不是俊男美女是其次 重點是內容跟演技
現在台灣的偶像劇看到就覺得不舒服 很過度的表情很假的口氣
戲劇的內容也是沒什麼太大的意義性質在
希望某台兩粒加一粒的戲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了 閃過去也不要
我是由衷的希望
恩 還有那個某音樂台請好好的播音樂MV拜託
不要把音樂台搞得跟蓬萊仙山一樣 改天就要看到有人含香蕉了
 最近對他們的自拍節目也漸漸反感(就是閒著就要玩野蠻遊戲那個)
有時候搞下流也是要有質感的 反觀另一台音樂台還讓我比較開心
癟四與大頭蛋實在太有趣了 雖然他們對於音樂MV的好壞似乎取決於夠不夠Rock
我看到我媽聽到他們的變態笑聲就會罵人了
最近還播監獄兔 我剛好新車上也貼了張監獄兔






還有阿.................一定要說的 新節目偶們最風流
下流又好笑到我要罵髒話 根本是下流版的芝麻街
大概查了一下是每個禮拜六日11點半會播
上一集他們變成了GAY還去了GAY BAR
那裡面GAYBAR的男生都超可愛的 這節目可能也很適合同志朋友看

也說一下國片台好了 為何11點或12點後都在播三級片阿?
玉浦團禮拜日衛視台播完換緯來播 昨天播滿清十大酷刑之凌辱其實我還蠻想看的不過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