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版面 剪了頭髮 恩 爽快(小妞跟姊姊一起大屁股  傳上來為什麼有色差﹦ ﹦)
今天發現到房間裡被壁虎下了屎 真的很受不了這些傢伙
鄉下的困境就是這樣 住在舊家比較市區時還不會這樣
頂多聽到壁虎吱吱叫(南部的壁虎會叫)現在根本是跟壁虎同居
三不五時就看到在房裡流竄 走樓梯走到一半就會有壁虎從天而降
每天都吱吱吱吱叫 三年來也習慣了 可是今天那些可惡的傢伙幹了一件很可惡的事
竟然在我枕頭上大了坨屎 你他媽的我很難在忍受這些傢伙阿

忍無可忍下罵了我家小狗
為了什麼呢 因為我們家都說壁虎是寵物的寵物 馬陸是寵物的寵物的寵物
罵了他 自己這麼沒規侷還養什麼寵物
不過罵完後有種我媽在罵我的感覺 算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