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喜歡小野貓 可是現在很愛 看到他們抖胸部就開心 金短髮小妞好吸引我)
整個太HIGH 好愛看MTV頒獎典禮 不小心看了兩次 雖然獲獎的人我也都覺得很妙 (爆)
可是裡面大家都好髒 在台灣哪有辦法 一開幕就來個年度十大A片
十大A片就是改片名像I Am Legend on Bed.鹹溼鼠王.....
頒獎裡面穿插一些很蠢的短片
最好笑的就是班史堤勒和小勞勃道尼. 傑克布萊克三個人的蠢蛋影片
小勞勃道尼在射棉花糖時讓我不小心覺得這人怎麼這麼帥 有空來租鋼鐵人XD

要我翻譯太困難總之就是打爆蛋蛋演變到恐怖份子 電視播的整個剪片很大
然後在放一下發花痴用的強尼大人得獎片段  他得到最佳喜劇演員
他上台時尷尬因為他覺得自己不是諧星 且有人在下面吹噓 上台就說
不清楚自己為何會得這個獎不過爆米花作的很不錯(不知說啥的人都會說這句)
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好笑 強尼大人新造型我好愛 荷爾蒙不停散開
去年的娘造型雖然我也愛啦 可是我還是愛man點的


最謎的是作佳年度影片是變形金剛 為何不是JU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