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好正)
今年的金曲的走向就是非主流入唯一大堆 得獎的終究是主流的
個人是沒啥主流或非主流的問題只是很不高興曹格而以
對於他的歌沒太大的好感度 我這人偏見很深啦
畢竟很不看好他 當初認為會得獎的不是Eason就是方大同了
雖然說Eason沒得獎的原因是有啦 認了吧這張專輯因為比粵語版慢了很久出
讓很多人認為是翻唱 不過當初是要同步出的至於為何沒同步我就不了解了
還有個原因是要讓新人啦 畢竟Eason拿過好兩次的金曲歌王了
恩............可是還是很不甘心  半夜看重播很虛的四個小時結果不是自己的理想
這次的傑尼斯派來的就跟報紙說的一樣是B咖阿
半夜看他們三個表演真的有種虛感 我媽還說你是要看他們嗎
我只跟我媽說裡面有人跟我同年同日生XXD
表演部份有開心的是羅大佑民歌會才看大家合唱童年
回家就看羅大佑 李宗盛的我是隻小小鳥也很喜歡
今年的表演沒有Eason感覺上楊宗緯他們的本來會是Eason上去
不過要拍戲就沒法度了 看Eason唱別人的歌也很享受
讓我覺得實至名歸的得獎應該是最佳樂團蘇打綠和最佳女歌手蔡健雅


突然慶幸跟我媽去看了民歌年年會(爆)
都是我媽當年的偶像阿 哈哈哈班上有人比我適合去看
每次去KTV都點民歌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