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 第一次遇到不負責任又不肯認錯的人
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事 早上很生氣的跟我媽抱怨
我媽說也算是學到一個經驗 真的學到很深
雖然以前就有體會也盡量避免不過還是發生了
朋友真的分很多 以前覺得酒肉朋友這句話很傷人 但事實也是如此
可以起玩樂但是不能一起分擔和努力 我要劃清朋友的界限
也謝謝一起努力的朋友 經過這樣的事突然覺得大家讓我很感動

我也不是多愛負責任的人 但是自少我知道不能牽拖別人
團體作業的工作若不能盡善盡美 我會很自責很難過
可是似乎有些人不是  認為會有人幫他們用好坐享其成就行

不肯認錯又想找理由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