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期中考總算考完了 不過我沒啥在讀書 幾乎都在打報告(瘋子)
而且打完還要排版 不排版心情就會不好 有點到中邪的地步
這兩個報告還都是選修的課的  我是拼了老命在打報告
不過得到的回報還不錯 兩個老師都有給我肯定 謝謝你們!!!
可是希望不要為了選修而害慘了主修的成績

先說第一個報告 視覺記號論 我適用極盡瞎掰的方式去寫然後把字說得文縐縐
不過個人覺得視覺記號論就是這種東東 考驗聯想力較對了
只是當老師問說這些照片是你拍的嗎? 我說了謊竟然說有些是 根本沒一張是我拍的
我要在這裡懺悔........................
上台報告時我成了啞巴 簡報不停當機
五分鐘就是充滿了恩恩阿阿 靠盃最好有人懂我再說什麼小
我果然不能接觸陌生人群 出不了社會了我 我一輩子作社會邊緣人好了
我的報告成績如果差了 我一定要怪罪到上台報告
視傳係老師請不要虐待美術係學生
恩 還有我對視傳的大學部學生感到心寒 混到個不知所以
竟然把圖片分析當作圖片介紹 好想對他們大罵 你最好能看著法拉力圖片知道他是幾年份產的
且他們班上不是幾個這樣 是大家都這樣 所以我報告成績應該不錯吧(爆)


接著是展覽實務這堂課的報告 是自己很喜歡的老師的課
上他的課很有收穫(只是很常睡著 要怪就怪燈光太美
不過蠻蠢的是 這是四年級學姊的課 代表明年就會上到的課 我還跑來上
進去時老師開始收報告看一看後就說請各位同學拿回去重寫 他說的是展覽心得不是展覽介紹
霎時跟大毛大龍大德大狐大叮大慈們都緊張了
還跟老師求情說我們還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不要欺負我們(學妹特權)
不過覺得應該可以過 就硬著頭皮交了 結果老師說我有九十分  喔噎喔噎(報告都再說主辦單位壞話)
我為了這件事高興到晚上上畫室忘記怎麼油畫的色塊上色  在漫畫店的BL漫面前露出猥褻笑容等.....

結論︰我這人果然是不能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