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記下禮拜六衛視台港台酷一夏會播 大推這部 雖然我從不明管道看了只一半
破事兒意思是北京話不值得一提的小事  七個故事沒有關連的一部電影
不過如果比較害羞的shy boy(girl)可能就不適合看囉(好討厭的口氣)因為尺度很高
雖然說因為冠C兄的羞羞照事件大家都搞錯焦點而且台灣宣傳也很賤的拿這當宣傳可是好戲依舊是好戲!
破事兒的維基介紹 -Chick
我只看了四個而已所以只挑一個出來講 當然挑的就是有eason的
作節;
其實下流劇情eason不是第一次演了 所以我算是看得很能習慣
我可能後還比較不習慣eason新片要走奶油小生梁朝偉路線
金雞的小鋼炮更加高尺度 且小鋼砲的造型跟現在當紅的盧廣仲一模一樣
還有跟古天樂和演的三級片豪情 講兩位窮學生變成性書大亨的故事
 整部就是下流 可是卻不會下流到令人很反感
作節這篇真的很好笑 雖然不是看了馬上就笑了而是看完會想要笑的那種
裡面講一對情侶開始同居了男友卻發現女友拒絕婚前性行為
而開始說服女友幫忙口交 說服的過程裡男友不停的問 一口?半口?含住前端?
有一段我笑翻了 女友在吃果醬土司時男友問 塗了果醬會不會比較好入口 接著土司就被丟在臉上
最後在聖誕節時終於說動女友 然後把口交當作做節接著每逢過節就口交 後來因為欲求不滿
只要是能稱的上是節日的都要慶祝 連中國人缺乏蛋白質日都有

(下段有雷 建議看完電影後在看下段 把最後貼到最下面)

跳tone講一下
今天是父親節 其實我很怕過節 還有生日
雖然可以放假我很開心 不過現在很多節日都不放假了
剛才跟我爸吃便當時感受到我爸對我有莫名的期待 看電視看到父親節廣告我也會很緊張
我母親節也沒有送東西了..........母親節的時候我媽也不停的對我暗示
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朋友的生日的也是 明明很想送卻想不出要送什麼
而且還有朋友的禮物現在還放在另外一個朋友家
自己生日也很不喜歡  因為會看到自己預想中的結果 所以我好討厭過節 尤其是年輕人喜歡的節





























最後女友在幫男友口交時 男友的XX噎住女友 導致女友死亡
不過盡忠職守的女友仍然不忘與男友作節的約定 在重陽節時回來作節
一瞬間喜劇片變成靈異恐怖片 不知道為和最後一段讓我想到彭氏兄弟的鬼片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311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